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景點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親子景點哪好玩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新景點介紹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

我家樓下澗河邊,拂堤楊柳醉春煙。傍晚時分,我常常一個人,隨手拿上一本書,行走在青磚鋪就的林蔭小道上,春風吹過柳林,發出沙沙的響聲,如天籟一般,輕輕地撫慰著我疲乏的身心。 我最愛坐在柳樹下,在青石凳上聆聽風的聲音。風細細、柔柔地吹著,柳葉沙沙作響,和著嘩嘩的流水聲、清脆的鳥鳴聲、昆蟲唧唧嘟嘟的低吟聲、對岸孩子們銀鈴般的笑聲,仿佛一支交響樂,聲聲入耳,曲曲愜意。 清風徐來,放眼澗河水面,碧波蕩漾,水光瀲滟,那微皺的碧波如同仙女的裙帶一般飄逸灑脫。一只白鷺立在岸邊水壩上,像老獵人一樣專注地觀察著水里的動靜,突然展開兩翼,騰空躍起,俯沖水面,得到獵物后又直擊長空,消失在白云間,撇下一圈圈波紋打破如鏡水面,四散開去。南風吹來,本來從北向南的水流,席卷波浪如滾滾車輪向北碾去,仿佛水往高處流,又似乎時光倒流。懵懵懂懂,我好像望見洛神向我走來,其形翩若驚鴻,婉若游龍;其顏修眉聯娟,明眸善睞;其動凌波微步,羅襪生塵。她抿著嘴看著我笑,亦真亦幻。 那藏在樹林深處的鳥兒,夕陽下,不時發出陣陣叫聲。麻雀最是熱鬧,嘰嘰喳喳,像一群散學的孩子,在那里七嘴八舌地說笑。還有許多不知名的鳥兒,叫聲各有千秋,有的婉轉清脆、有的渾厚低沉,有的短促、有的悠揚。抬眼尋它,林木郁郁蔥蔥,它卻無影無蹤。只見夕陽透過隨風搖擺的柳葉,若隱若現,那光柔和地射到我的眼睛里,爬到心坎兒上,為我洗去心塵。夕陽灑在水面上,一瀉千里,如一張無邊錦緞隨意鋪開。那金光召喚我來到河邊,捧一抔水,洗一把臉,頓覺清爽無比。于是想到一句“澗河之水清兮,可以濯我纓;澗河之水濁兮,可以濯我足”。怎奈我天性愚鈍,達不到那種境界。那水、那樹、那風、那光,一種心曠神怡、寵辱皆忘的感覺便油然而生。這種意境,用我的笨筆無論如何形容都是十分拙劣不相稱的,或許好音樂、好詩歌才能達意。 又一陣風兒吹過,那樹上的柳絮便如雪花般輕舞飛揚,洋洋灑灑,或飄到水里,逝水遠去,或落在地上、草上、我的臉上、手心里,暖暖的、癢癢的。在這清新的空氣里,夾著花香、草香、淡淡的水香,我身心舒暢,心滿意足地享受這天然氧吧的賜予。 >>>更多美文:精美散文

三月去時四月來 遠山的秀色 像你揚起的秀發 鋪成天空的云彩 我用一曲鳳凰涅槃 唱給青春的你 釋放久久的壓抑 縈繞過百花齊放的燕語 我在花叢中看蝶舞蜂飛 揮灑果樹開花的瞬間 女神輕輕一笑 留下天空飄蕩的云彩 攜帶千年的祈求 照亮那山那水,那片云 再親手把一輪明月 送上四月天空里中靜候一夢 >>>更多美文:抒情散文詩

自打四所師范性院校合并成新的河北師范大學,便開始在石家莊南郊創建新校區。十多年前我退休后,沒什么要緊事,去的不多。可是今年開了春,陽春三月里,竟然經不得新老伙伴兒的慫恿,隔上幾天便去游逛一趟,得出印象正是:春深似海花如許,滿園春色盡姣妍。 說起來,這座新型師范大學也是百年老校了,許多文理科系是1956年從天津遷出的。如今舊貌換新顏。走進春光明媚的校園新址,若從北門沿著順天大道前行,便會發現杏花和碧桃早已爭先盛開,紫葉李和榆葉梅花團錦簇,報告著“桃李芬芳”的花信。 若是從東邊彩虹門進校,沿著北洋路前行,右首便是校園的“東水系”風景區,只見沿著溪流曲徑通幽處,全被金黃色花枝掩映著。那可不是迎春,而是連翹。逢三四月間葉前開花,看那拼力綻放的模樣,人們又愛憐地稱它“一串金”、“黃金條”和“黃奇丹”。 不必過于留戀,穿過四方廣場繼續西行,就在新圖書館大樓身后,便是“西水系”風景區。那里的蘭溪岸邊和映月廣場側畔,柳色青青,花枝招展。玉蘭、紫荊、丁香、櫻花,或含苞待放,或正值盛花期,爭先恐后地進入最佳觀賞時段了。 但是漫步于春花爛漫的校園,四處能夠相遇的便是海棠了。海棠素有“花中神仙”之美譽,有宋詩贊曰:“猩紅鸚綠極天巧,疊萼重跗眩朝日。”人們喜愛海棠,遍植海棠,說是可以突顯自己的氣質,美化自己的家園。 就在校園的中心地帶,命名為“守正園”的地方,豎立著一尊鄧穎超的塑像,而這座塑像的周圍,種著多株海棠花樹,那是海棠的上品:西府海棠。 記得前些年從這個校園里走出的書法家趙文德,曾揮筆寫出燕地老詩人王德恭的《庭院海棠》:“陽春三月吐芬芳,錦簇花團凝似霜。多彩還須初綻日,滿枝珠蕾著紅裝。”一下子,便將這般海棠開花的色彩,點染出來了。早些仲春,晚些季春,只見艷艷的海棠花就從嫩綠變紅的葉兒中冒出來,朵上花瓣大小相拱。其花未展時,花蕾紅灼,似胭脂點點,展開后則漸變粉紅,有如曉天明霞。 據明代《群芳譜》記載,一般海棠歷來花無香味,只有西府這枝既香且艷。當年女作家張愛玲,說自己生平憾事有三:一為鰣魚多刺,二為海棠無香,三為紅樓夢未完。名魚和巨著放下不論,只說聞不到海棠花的香味,那是因為沒有碰對西府海棠,妄說了。 那是學校文學院古典文學專業的研究生吧,邁進守正園,臨近塑像邊的西府海棠,竟輕誦起詠花的詩詞名句蘇東坡七絕:“東風裊裊泛崇光,香霧空蒙月轉廊。只恐夜深花睡去,故燒高燭照紅妝。”有人更能記起陸放翁的多首“海棠詩”,稱贊此花“一枝氣可壓千林”,“千林夸盛麗,一枝賞纖柔”,“尤物終動人,要非桃杏儔”。是的,只見滿園的春光里,西府海棠玉樹臨風,花枝典雅,馨香播遠。知否,知否,敢問后來賞花人,應是海棠依樣紅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 


【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3】 【台中親子館半日遊推薦】 必訪勝地,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!【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行程】 【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】 寓教於樂,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!【台中逢甲半日遊推薦】 【台中逢甲半日遊2023】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!

arrow
arrow

    e67fq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