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新景點半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景點一日遊行程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逢甲景點推薦一日遊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新景點一日遊

好日子過起來真快,轉眼間子女們都成家立業、結婚生子,另起爐灶了,家里剩下的都是些七老八十的人了。人老了需要照顧,有些體力活,像買米這樣的差事,就力不從心了,很難從市場上把幾十斤大米弄回家。 好在前幾年,我住在東新南路上的大妹妹聯系了一家米店可送貨上門。我清楚記得第一次送上門的一包五十斤重的大米包上寫著“老熟人”字樣。糧油體制改革后,大米的品牌也多起來,竟有叫“老熟人”品牌的,我看了真覺得新鮮有趣。不過,這“老熟人”大米煮出的飯口感特別好。我們連續叫米店老板送過幾次“老熟人”大米,老板真不錯,電話一打米就送到了。只是后來送的就不是“老熟人”了,而是別的牌子。老板說進貨一次次不同,現在進不到“老熟人”品牌了。后來,蘇米、黑龍江北大荒米,我們都吃過,但“老熟人”三個字入了我們的肺腑,怎么也忘不了。漸漸地,我們干脆就叫米店老板“老熟人”。一旦家里米不多了,就說給老熟人打電話,叫他送米來。 久而久之,我們跟老熟人也共出交情來了,米價逐年變動,我們從來不管,只要老熟人的米送到門口,立馬問明價格和斤量就付錢。老熟人為人厚道、誠實,有時米袋子剛從背上放下,就說進價又漲了,我們說沒事,你說什么價我們照付。我們感激還來不及呢,人家無論春夏秋冬、刮風下雨,一個電話,米就送上門,再親的人也不見得比老熟人爽快。有次我們跟老熟人請教,這米袋子上的線,怎么也拉不開,經常是用剪刀剪得一段一段的。老熟人聽了說這好辦,他抓住線頭不知怎的,一拉就下來兩根整線,米袋口就開了,后來,每次送米到門口,他都先把線給我們拉開。老熟人在外口碑好,在家也是模范丈夫,還操持家務,五十歲的人了,里外忙得樂呵呵的。 最近這次送米,讓我們特感動。2019年1月8日,我們打電話過去請他有空就給我們送一回米,他當即答應第二天下午送。誰知到了1月9日,南京漫天飛雪,我們電話過去,要他推遲送來,他卻說沒事。下午,他蹬著三輪,冒著大雪,第一次到我們的新居玉堂花園送來兩袋米,放在門口,執意不肯進來坐。我妹妹正忙著給他付款,我這個不管家務事的書呆子出于好奇,給老熟人和他送來的大米拍了個照。原來這兩袋米叫“九粱紅”長粒香大米,袋子上標有米的生產日期、保質期和質量規格等。我還和他打招呼:“老熟人,你好。”其實,老熟人姓杜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青春熱血文案 1.你無需告訴每個人,那一個個艱難的日子是如何熬過來的。大多數人都看你飛得高不高,很少人在意你飛得累不累。所以,做該做的事,走該走的路,不退縮,不動搖。無論多難,也要告訴自己:再堅持一下!別讓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,也辜負了曾經經歷的一切。 2.趁你現在還有時間,盡你自己最大的努力。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,成為你最想成為的那種人,過著你最想過的那種生活。也許我們始終都只是一個小人物,但這并不妨礙我們選擇用什么樣的方式活下去,這個世界永遠比你想的要更精彩。 3.讓自己忙一點,忙到沒有時間去思考無關緊要的事,很多事就這樣悄悄地淡忘了。時間不一定能證明很多東西,但是一定能看透很多東西。堅信自己的選擇,不動搖,使勁跑,明天會更好。 4.哪怕此刻的生活有多糟糕,每一個看似低的起點,都是通往更高峰的必經之路。請相信,青春的逝去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失去了勇敢地熱愛生活的心。請相信,那些偷偷溜走的時光,催老了我們的容顏,卻豐盈了我們的人生。 5.如果你曾覺得生命里的每一扇門都關上了,那請記住這句話:關上的門不一定上鎖,至少再過去推一推。 6.擔心未來,不如現在好好努力。這條路上,只有奮斗才能給你安全感。不要輕易把夢想寄托在某個人身上,也不要太在乎身旁的耳語,因為未來是你自己的,只有你自己能給自己最大的安全感。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,別忘記自己想去的地方,不管那有多難,有多遠。 7.這幾年累是一定的,但我相信我的人生不可能就止于此了。我不想長大變成街上一抓一把的庸人,我不想以后為錢發愁,我不想以后每天做的都是不喜歡卻必須做的事,我不想成為那種人。我有我的夢想,所以我要努力。只有堅持這陣子,才不會辛苦一輩子。我發誓會努力,我會讓自己過得很好。 8.有一種落差是,你的才華配不上自己的夢想,你的能力配不上野心,也辜負了所受的苦難。 9.身材不好就去鍛煉,沒錢就努力去賺。別把、窘境遷怒于別人,唯一可以抱怨的,只是不夠努力的自己。 10.我不敢休息,因為我沒有存款;我不敢說累,因為我沒有成就;我不敢偷懶,因為我還要生活;我能放棄選擇,但是我不能選擇放棄。所以堅強,拼搏是我唯一的選擇。——致此時的你 11.不求與人相比,但求超越自己,要哭就哭出激動的淚水,要笑就笑出成長的性格。 12.收起你的懦弱,擺出你的霸氣,在你跌倒的時候,沒人扶你,多的是看你笑話的人。 13.書堆得太多,不知道要看哪本,那就從第一本開始看起;壓在身上的事情太多,不知道要做哪件,那就從第一件開始做起;想去的地方太多,不知道要去哪里,那就從地圖上的第一站開始出發。很多時候,我們想得太多卻做得太少。人生不留遺憾,現在就要出發。 14.你知道人類最大的武器是什么嗎?是豁出去的決心。——伊坂幸太郎 15.活著不是靠淚水博得同情,而是靠汗水贏得掌聲! 16.記住一個道理:只要自己變優秀了,其他的事情才會跟著好起來。 17.你所做的事情,也許暫時看不到成果,但不要灰心或焦慮,你不是沒有成長,而是在扎根。 18.只有你變得足夠強大,才可以保護好你愛的人。這個社會太多險惡和殘酷,不走出溫暖的校園是不會感受到的。愛一個人不是每日的甜言蜜語和酒肉陪伴,而是自己的發憤圖強。 青春勵志文案大全 1.想得太多只會毀了你。讓你陷入忐忑,讓實際上本不糟糕的事情,變得糟糕。你需要的是,靜下心來。 2.人生,不過輕揮彈指間,轉眼間,物是人非:同樣一個地方,同樣一個場景,同樣一個季節,同樣一片天空,同樣的一個笑容。不一樣的,只是少了你。從此,做伴紅塵,我朝朝暮暮地想你,想你成為一道明媚春陽的溫暖。 3.沒有誰能左右你的情緒,只有你自己不放過自己,不要再熬夜了,誰心里沒有故事,只是學會了控制。 4.余生沒那么長,不用一味的付出,去慣得寸進尺的人,請忠于自己,活得像最初的模樣。 5.不要為了迎合所有人,把自己過得這么累,費盡心思讓所有人都開心,你會忘了自己該怎么笑。 6.如果你不被珍惜,不再重要,學會華麗的轉身。你可以哭泣,可以心疼,但不能絕望。今天的淚水,會是你明天的成長;今天的傷痕,會是你明天的堅強。 7.改變,永遠不嫌晚。無論你是幾歲,也無論你目前所處的境況有多糟,只要立定目標、一步一步往前走,人生隨時都有翻盤的可能性。 8.你特別煩的時候,先保持冷靜,或者看一部開心的電影,或者喝一大杯水,不要試圖跟朋友聊天就能解決問題,朋友是跟你分享快樂的人,而不是總是分享你痛苦的人,不要做一個嘮嘮叨叨的抱怨者,從現在起,要學會自己去化解,去承受。 9.告訴自己:我可以不完美,但一定要真實;我可以不富有,但一定要快樂! 10.會有那么一天,我也會放下如今的執著和不舍,帶著稍許的遺憾過著沒有你的新生活。 11.自身有價值了,才會像吸鐵石,朋友甚至以前的陌生人都愿意轉身過來與你為伴。不要怪罪世界現實,讓自己強大才是給自己最好的安全感。 12.人生是一本書,封面是父母給的,內容是自己寫的,厚度由本人決定,精彩程度可以自己創造。 13.人生如夢,我總失眠;人生如戲,我總穿幫;人生如歌,我總跑調;人生如戰場,我總走火。我就是我,不一樣的煙火。 14.你的善良,需要帶點鋒芒,帶眼識人,留個心眼吧,有時真的需要一點精明,有時真的不能輕易付出真心。 15.人生就像一口大鍋,當你走到鍋底時,無論朝哪個方向走,都是向上的。最困難的時刻也許就是一個轉折點,改變一下思維方式就可能迎來轉機。一個樂觀豁達的人,能把平凡的生活變得富有情趣,能把繁瑣的事情變得簡單可行。以平常心看世界,花開花謝都是風景。 16.人生最可悲的事情,莫過于胸懷大志,卻又虛度光陰。覺得自己不夠聰明,但干事總愛拖延;覺得自己學歷不漂亮,可又沒利用業余繼續充電;對自己不滿意,但自我安慰今天好好玩明天再努力。既然知道路遠,那就該早點出發。 17.不知道為什么,越來越無法表達自己的情緒了。有太多話想說,但是往往到最后還是通通收了回來。所謂成長也許就是將哭聲調成靜音的過程,把情緒收到別人看不到的地方,一個人學會堅強。 18.奮斗需要勇氣,勇氣需要堅持,堅持需要意志。而苦逼的日子就是一條永無止境道路,而且你沒得選擇,我們就這樣一直堅持著。 致自己的青春勵志文案 1. 每天都給自己一句鼓勵,每天都制定一個必須達到的目標,每天減少一些無謂的抱怨,生活就會充實一些,與夢想的距離也就更近一些。 2. 不要因為沒有陽光,而走不進春天;不要因為沒有歌聲,而放棄自己的追求;不要因為沒有掌聲,而丟掉自己的理想;其實每一條通往陽光的大道,都充滿坎坷。每一條通向理想的途徑,都充滿了艱辛與汗水! 3. 將來的你,一定會感謝現在拼命努力的自己。每一個你討厭的現在,都有一個不夠努力的曾經,你盡力了,才有資格說自己的運氣不好。成長的背后,必定是心酸的付出。加油。 4. 無論你的起點多么低,你從今天堅持一件事情做上二十年,只要你稍稍肯總結,可以悟,你都會是一個獨特的人。未來都在今天的設計中,而不在我們的憧憬里,當然更不在抱怨聲中。 5. 你必須非常的努力,因為在你的后面還會有一群人在等著看你的笑話呢。 6. 有些人看起來整天面帶笑容,并不是因為他們事事順利,只是他們比你敢于面對問題、善于遺忘不幸、勇于擁抱未來。 7. 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后,必是有加倍的賞賜。莫要去找借口失敗,只找理由成功。 8. 努力一些,讓自己優秀一些,不僅是為了讓自己增加砝碼從而去遇見更優秀的對方,更是為了有選擇的自由,有獨立的人格,可以依照自己的心選擇自己想要的配偶、婚姻和生活。 9. 你若想得到這世界最好的東西,先得讓世界看到最好的你。 10. 在找到合適的人之前,唯一需要做的,就是讓自己足夠的優秀。每個人都會累,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傷悲,人總有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。 11. 做個穩妥的人,不要高估兩年內的自己,也不要低估十年后的自己。 12. 女生年輕時的奮斗不是為了嫁個好人,而是為了讓自己找一份好工作,有一個在哪里都餓不死的一技之長,有一份不錯的收入。因為,只有當經濟獨立了,才能做到說走就走,才能靈魂獨立,才能有資本選擇自己想要伴侶和生活。 13. 只要你去努力,生活不會放棄任何人。 14. 這么多年,我看錯過很多人,承受過許多背叛,也曾經狼狽不堪。可是真的都沒關系,只要死不了,我就還能站起來,別小看我,我沒那么脆弱。 15. 當你越來越漂亮時,自然有人關注你。當你越來越有能力時,自然會有人看得起你。改變自己,你才有自信,夢想才會慢慢的實現。 >>>更多美文:說說文案

今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,因為我榮幸地被老師選為信息小組的一名隊員。我既緊張又激動,因為我平時很少接觸電腦,對它真是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。 下午一陣清脆悅耳的預備鈴打響了,我和同學們拿起鞋套像剛飛出籠的小鳥似的,飛奔到電腦室門外,激動地直打轉,甚至有的同學在電腦室門外像孫猴子一樣跳來跳去激動得不能自控。老師來了,老師說:“同學們不要急,每個人都有座位。”于是我們迅速排好隊按老師的安排依次步入教室。我坐到座位上小心翼翼地打開了電腦。老師首先教我們電腦的構造,再教我們如何繪畫圖紙。我認真謹慎地按照老師教的方法,一步一步地學習繪畫。同學們根據自己的愛好畫出了各種好看的圖畫,真是八仙過海,各顯神通。我畫的是一只梅花,因為“梅花香自苦寒來”是我的人生格言。 不知不覺中下課鈴響了,我的梅花也初見成型,看著自己第一次的作品,我的心像浪花一樣歡騰。我愛上了電腦課,希望下次電腦課早早到來。 >>>更多美文:快樂

 


【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行程】 【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】 寓教於樂,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!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介紹】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薦!【台中西屯景點地圖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2】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

arrow
arrow

    e67fq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